共享出行独角兽已死?有机构却认为它会翻倍!

共享出行独角兽已死?有机构却认为它会翻倍!
2019年11月23日 07:5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Uber上市以来,股价下跌超过了30%,但是有分析师认为,该股在2020年将会完全不一样。

  本周五,投行Stifel将Uber评级提升至买入评级,称该股正在出现转机,而SunTrust则表示,Uber是他们在2020年最喜欢的交通革命者。SunTrust认为UBER股价有90%的上涨空间。

  Stifel表示,Uber优秀的基本面,加之上市以来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介入机会。

  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在其报告中称,我们认为,Uber的基本面正在显示出可持续改善的迹象,而估值现在提供了一个更合理的介入点。

  Uber是今年众多备受期待的独角兽IPO之一,但自上市以来一直举步维艰,因为华尔街投资者更重视盈利能力。Devitt表示,Uber目前正在优先考虑盈利能力,尽管华尔街尚未意识到这一点。

  Scott Devitt说,Uber正处于加速盈利的道路上,管理层已经为20121年制定了盈利的目标,但这一切并没有反映到股价中来。

  Stifel给予Uber的目标价为34美元,比该股目前的价格高大约15%。

  Stifel不是唯一看涨Uber的机构。

  周五,SunTrust再次重申了对Uber的买入评级,称该股可能已经触底。分析师Youssef Squali表示,Uber强大的行业地位以及长期强有力的增长是推动该股在2020年给投资者带来回报的重要因素。SunTrust给出的56美元的目标将比Uber目前的价格高90%左右。

  Squali表示,从公司的不同细分市场来看,仅乘用车业务就价值约25至31美元/股,这意味著投资者几乎是无偿获得了该公司送餐和货运等业务。

  SunTrust将Uber列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交通行业“破坏者”,并表示,未来另一个积极的催化剂是IPO锁定期现已到期。

  MKM Partners在解禁期前表示,在Uber约17亿股流通股中,约有10亿股在IPO后被锁定。解禁期已于11月6日到期,这意味著Uber约90%的股票现在可供出售。更大的流通盘意味著更多的股票将可以上市交易。前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一直是主要卖家之一,自禁售期满以来,他抛售了价值近9亿美元的股票。

  Squali说,解禁期满后的抛售是Uber股价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