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证实获向华为供货许可

外媒:微软证实获向华为供货许可
2019年11月23日 11:18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 外媒称,微软公司已收到美国商务部准许向华为出口软件的许可。尽管一个由15名参议员组成的跨党派小组仍在呼吁政府取消发放许可证的决定。

  微软公司发言人以电邮告知路透社:“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发放了向华为提供大众市场软件的许可证。我们感谢商务部对我们的请求做出积极的回应。”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1月22日报道,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除非有商务部的特批,否则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供应产品。不过,这个行政令从一开始就没有启动,11月18日,美国政府已再次决定延后实施向华为“断供”的决定。

  报道称,美国商务部证实已开始向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发放供货许可证,由此,6个月以来混乱的局面开始明朗化。美国商务部还证实,此前已收到300多份要求继续向华为出口产品的申请,其中大约一半已经处理。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哪些产品获批,哪些被拒。

  资料图片:2016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拍摄的一家微软公司办事处。 (新华社/美联 )

责任编辑:孟然

保罗·艾伦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