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跌1.4% 本周下跌0.1%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跌1.4% 本周下跌0.1%
2019年11月23日 05:0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跌,并使本周油价录得跌幅。分析师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继续延续减产协议的市场传言一露面,先前在原油期货交易中获得较大收益的交易商就落袋为安,令油价受到压力。

  据报道,OPEC本周暗示该组织成员国及非组织盟友国家将会延续现行的减产计划。Velandera Energy机构CFO Manish Raj表示,这条消息未经证实,并且也不是来自官方声明或者可靠消息渠道,只能算是市场传言,因此它对油价价格上涨的推动力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市场对上述消息采取了观望态度。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下跌81美分,跌幅1.4%,收于57.77美元/盎司。本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下跌0.1%。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原油期货 OPE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