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乔布斯的“不同凡响”理念依然植根于苹果

库克:乔布斯的“不同凡响”理念依然植根于苹果
2019年11月20日 08:24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下午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Salesforce Dreamforce会议,他与Salesforce联席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聊到了许多话题。

  他们的对话主要集中在企业环境中如何使用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苹果公司对创新的关注、库克与史蒂夫·乔布斯的个人关系等。

  Salesforce会议在旧金山市区的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而乔布斯也正是在那儿发布了几款著名的苹果产品。考虑到这一点,库克说:“这是一个发布许多苹果产品的剧院。史蒂夫在这里展示了很多产品。每当我来到这里,我都能感觉到他的存在。”

  关于与乔布斯的关系,库克说,这是一段最令他怀念的“友谊”:“我真的想到了他所做的一些简单的事情。每天,他都会在我离开办公室之前离开办公室,但他总是会在我办公室停留片刻,跟我交流当天的情况。我拥有的就是这样简单的东西,友谊。我记得他不止一次在这个舞台上演练,并且以只有他才能做到的方式让剧本偏离轨道,并让人一路欢笑。”

  库克还谈到了苹果在考虑进入新市场时的关注重点。他解释说,苹果公司“从未以‘第一’为目标,而是始终以‘最佳’为目标。”正因如此,苹果才能抵制“追求市场份额和其他目标的诱惑”。

  库克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源于“不同凡想”的口号。“不同凡想仍然深深植根于苹果公司。” 他说“我们不想玩那些已经存在了几十年或几个世纪的游戏,我们想玩新的游戏。”

  库克还重申了苹果对受到“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ACA)保护的人们的支持。此外,他还表示,苹果仍然致力于环境保护,并将其作为“让世界更美好”的目标的一部分。苹果的目标不是“做法律上必须做的事情”,而要“超越这一范围”。(樵夫)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