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会遵守协议 但11月石油产量或超OPEC+目标

俄罗斯称会遵守协议 但11月石油产量或超OPEC+目标
2019年11月20日 23:4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20日讯 在承诺加强限产履约的数月之后,俄罗斯解释11月石油产量或超OPEC+目标。

  “我们正在努力达到计划的产量水平,”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三在莫斯科对记者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冬季会有某些细微差别。”

  Novak说,新的天然气田投产,生产出更多的轻油(称为凝析油),提高了俄罗斯的产量,但“这不应包括在总产量中”,因为它没有出口。

  通过与OPEC的合作,俄罗斯今年的石油收入比沙特阿拉伯更多,部分原因是它经常不兑现减产承诺。根据这份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的限产协议,俄罗斯承诺将日产量从基准水平1141.8万桶削减22万桶。而根据政府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国平均日产量为1124.4万桶,比目标高出5.4万桶。

  爽约

  Novak为俄罗斯未能遵守协议找出了许多借口。1月和2月,俄罗斯减产进展缓慢,理由是许多产油区的恶劣气候和地质条件不允许大幅削减。

  3月和4月,俄罗斯能源部为产量超标提供的解释是,在根据OPEC+协议统计产量时,应排除产量分成协议。

  5月到7月,在最大的原油出口管道被化学品污染、迫使部分管道关闭后,俄罗斯实际减产幅度超出要求。然而,德鲁日巴危机之后被用来搪塞8月产量超标,说是各家石油公司要弥补损失。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