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承诺结束令经济“陷入瘫痪”的英退不确定性

约翰逊承诺结束令经济“陷入瘫痪”的英退不确定性
2019年11月18日 09:5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将对商界领袖称,如果下个月重新当选,英国保守党将实现退欧,结束令经济“陷入瘫痪”的不确定性和混乱局面。

  12月12日的大选意在结束三年来围绕英国2016年公投退欧的分歧,这种分歧已经削弱了投资者对英国稳定的信心,并损害了英国的地位。

  约翰逊将在英国工业联盟(CBI)的年会上表示,尽管大型企业明确表示,它们2016年不支持英国脱欧,但它们现在也清楚需要确定性。英国退欧日期已经被三次推迟。

  根据事先取得的演说摘要,约翰逊将表示:“英国陷入僵局,我们的经济卡在一档动弹不得。一延再延……”

  约翰逊希望能赢得多数席位,以推进他上月在最后关头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反对党工党党魁柯尔宾(Jeremy Corbyn)则是承诺将重新协商退欧协议,然后再度举行公投。

  约翰逊将表示:“在保守党占多数的政府,我们肯定能够完成退欧,带着已经获得同意的新协议离开--终结让我们的经济陷入瘫痪的不确定性与混乱。”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