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明年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

微软计划明年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
2019年11月18日 17:26 TechWeb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将扩展至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

  微软计划明年推出xCloud的消息,是由其游戏业务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他表示他们预计是在2020年全面推出。

  在采访中,菲尔·斯宾塞还透露,微软计划在明年将xCloud项目与Xbox游戏整合,这样玩家就可以从云端通过微软的订阅服务,观看流媒体直播。

  虽然菲尔·斯宾塞在采访中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推出,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目前也还未公布具体的价格。

  不过,微软计划在明年将xCloud扩展到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当扩展到Windows 10电脑的时候,可能是在2020年结束之前的几个月。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