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股票是如何胜过亚马逊的?

沃尔玛的股票是如何胜过亚马逊的?
2019年11月17日 17:2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智通财经

  近日,The Arora Report的创始人尼甘·阿罗拉(NIGAM·ARORA)表示,沃尔玛(WMT.US)的股票要胜过亚马逊(AMZN.US)的股票。他说,“这不是玩笑,这看起来让人难以置信,不过确实如此。”

  他说,在图表中可以看出,在图表所示期间内,亚马逊股价上涨了15.55%,道琼斯工业评级指数上涨了18.8%,沃尔玛的股价上涨了27.65%。

  今年早些时候,许多投资者难以理解为什么沃尔玛股票出现在我们的模型投资组合中而亚马逊股票却不在其中。

  投资者根深蒂固的信念是,亚马逊比沃尔玛好得多。人们已经认为,亚马逊股票的表现将超越道琼斯指数,而沃尔玛的股票表现将不及股票市场。

  如图所示,在今年上半年,沃尔玛股票和亚马逊股票遵循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因为亚马逊股票的表现明显优于沃尔玛和道琼斯指数。

  沃尔玛在周三公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因为利润不及市场普遍预期,这导致股价稍有下滑。

  沃尔玛在美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41%。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在线杂货店的快速增长。亚马逊拥有全食品超市,但沃尔玛在杂货方面具有优势。

  之所以在模型组合中将沃尔玛与亚马逊进行比较的原因与传统基础分析无关。根据传统的基本面分析,亚马逊和沃尔玛的股票都非常昂贵。如果人们已经关注市场很长时间了,将会发现,基于广泛使用的诸如价格/收益,价格/销售额和PEG之类的基本分析概念,很难在股市上获得收益。这些比率和数据可免费获得,基于常规基本分析概念的分析非常简单。如果这真的奏效,那么所有投资者都会变得富有。

  沃尔玛的股票价格昂贵,但不如亚马逊的价格昂贵。在阿罗拉的分析中,沃尔玛有一条明确的道路,可以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将收入增长20%。这看起来可能不算很多,但它比当前股价中所包含的要多。

  在阿罗拉从事市场的30多年中,他发现唯一能持续工作的就是领先于“变革” 。ZYX变革投资方法的前提是,通过成功预测,大多数资金的风险最低。在人群面前改变。这种情况下的变化是投资者期望与亚马逊和沃尔玛股票的现实之间的差异。

  投资者对亚马逊的期望很高。这增加了即使亚马逊表现出色但仍未达到投资者预期的可能性。这正是过去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投资者对沃尔玛的期望非常低。这增加了沃尔玛做得比投资者预期更好的可能性。这正是现在发生的情况。

  如图所示,亚马逊的股票比沃尔玛的股票波动更大。但并非总是如此,更大的波动意味着更大的风险。仅基于波动性和所有其他因素,在相同的风险调整后收益下,亚马逊股票的表现要比沃尔玛股票好得多。

  这是什么意思呢?

  这不是卖出亚马逊股票和购买沃尔玛股票的呼吁。这取决于投资者的投资组合。阿罗拉的主要目的是与大家分享“改变”的一个方面,该方面可以帮助投资者在市场上获取收益并减少风险。沃尔玛和亚马逊的股票对比只是为了说明这一概念。

  投资者可以将此概念应用于股市中的许多机会。在Arora Report投资组合中,苹果(AAPL.US)的股票为增长1.19%,Facebook( FB.US)的股票为增长1.01% 和谷歌( GOOG.US)增长 1.79%/ (GOOGL.US) 1.86%。由于多样化的原因,FAANG股票有时会一起移动,因此最好不要将亚马逊纳入投资组合。如果投资者目前的投资组合中不包括其他FAANG股票,那么持有亚马逊股票是完全可以的。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