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John Legere不会成为WeWork的下任CEO

传John Legere不会成为WeWork的下任CEO
2019年11月16日 08:0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尽管本周有传闻称WeWork正在努力让现任T-Mobile CEO John Legere担任其CEO,但本人并不打算接受。据了解,在T-Mobile和Sprint并购接近完成之际Legere并没有离开T-Mobile的计划。

  虽然美国司法部和FCC都已经为这起合并开了绿灯,但它仍需要面临最后一个挑战:许多州的检察长正在试图通过诉讼的方式阻止这笔交易。

  眼下,T-Mobile已经是美国的第三大运营商,但当它把Sprint的客户加入自己的行列之后它将变得更加强大。

  本月早些时候,T-Mobile曾表示,如果跟Sprint的交易成功通过,那么它将推出第一批项目,其中包括为急救人员提供免费的5G服务以及Project 1000 Million--旨在让1000万户没有联网的家庭获得免费互联网。这两项举措在外界看起来是一种慈善行为,其目的当然是为了合并争取支持。

  如果Legere加入WeWork则肯定会引起一些非议。目前,软银控制着WeWork,软银同时也是Sprint的大股东--至少在T-Mobile完成对该公司的收购之前是这样。最近,Marcelo Claure被选为WeWork的执行董事长。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