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制造业产值创4月以来最大跌幅 受GM罢工拖累

美国10月制造业产值创4月以来最大跌幅 受GM罢工拖累
2019年11月15日 22:5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15日讯 美国10月制造业产值出现六个月来最大幅度的下降,因通用汽车工人罢工影响到汽车产量,且其他制造商仍持续受到贸易摩擦带来的压力。

  美联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制造业产值下降0.6%,9月下降0.5%。扣除汽车产量下降7.1%、创出1月来最大降幅的影响后,制造业产值下降幅度放缓至0.1%,与前月跌幅一致。

  包括矿山和公用事业产出在内的总体工业产值在10月份下跌0.8%,为2018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

  该数据呼应了其他报告反映出的制造业状况,在全球需求低迷、企业投资放缓冲击下,制造业变得不那么稳固。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连续三个月收缩,另一个指标显示全球制造业在10月份连续第六个月萎缩。

  包括消费品和商业设备在内,主要类别产量全部至少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因工人与通用汽车在10月份达成了劳资和解协议,下月制造业产值可能会反弹。

  彭博调查对10月制造业产值的预期中值为下降0.7%。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