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否认亚马逊就云计算合同存在偏见的指控

美国国防部长否认亚马逊就云计算合同存在偏见的指控
2019年11月15日 15:2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佩周五(Mark Esper)周五否认了五角大楼授予微软而非亚马逊高达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存在任何偏见的说法。

  埃斯佩在首尔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相信这次行动是自由和公正的,没有任何外部影响。”

  亚马逊表示,政治因素妨碍了公平的签约过程。据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批评亚马逊及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亚马逊发言人说,周四在一次全公司范围的会议上,亚马逊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表示,如果总统对其中一名参赛者进行了诋毁,那么美国政府机构客观地授予合同将是一个挑战。

  在微软出人意料地成为赢家之前,亚马逊曾被认为是该云计算合同的最佳候选者。

  亚马逊周四表示,已向美国联邦索赔法院(United States Court of Federal Claims)提交一份通知,表示计划抗议美国国防部决定这份云计算合同授予微软。

  美国国防部上月25日宣布将这一十年期合同授予微软,这对微软来说是一场重大胜利。该合同被称为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将为五角大楼提供基本服务和云功能的云服务,再到人工智能处理、机器学习以及处理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