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全新支付服务Facebook Pay 股价涨逾2%

Facebook推出全新支付服务Facebook Pay 股价涨逾2%
2019年11月13日 02: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Facebook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不久将可在其旗下Instagram等应用程序中使用。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这项名为“Facebook Pay”的全新服务将使用户能够安全地向他人付款。 Facebook Pay支持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PayPal。

  Facebook目前已经允许用户通过其Messenger应用程序进行汇款。Facebook Pay推出后,汇款功能将会扩展到所有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中。Facebook Pay首先将在Facebook和Messenger的应用程序中推出,此后会逐步扩展至Instagram和WhatsApp中。

  Facebook表示, Facebook Pay将令付款交易更加轻松,同时继续确保付款信息的安全。该公司还指出,Facebook Pay与尚未推出的数字钱包Calibra是分开的。 Calibra是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Libra的一部分。

  Facebook股价周二涨逾2%,对手PayPal股价跌近1%,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跌逾2%。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