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投资者信心明显改善,经济正在触底?

德国投资者信心明显改善,经济正在触底?
2019年11月12日 20:19 环球外汇网官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投资者的信心升至六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经济可能正在企稳。 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上个月的负22.8升至负2.1,经济学家此前预测将跌至负13。衡量德国当前状况和欧元区预期的指标也有所改善。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投资者的信心升至六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经济可能正在企稳。

  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上个月的负22.8升至负2.1,经济学家此前预测将跌至负13。衡量德国当前状况和欧元区预期的指标也有所改善。

  德国智库ZEW表示,11月经济景气指数上升表明,对短期内国际经济政策环境改善的预期正在升温。

  美国对欧盟汽车加征关裞的预期较数周前下降,英国可能和欧盟达成协议,因此英国有序脱欧的可能性大大上升。

  经济学家预测,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在上个季度陷入了技术性衰退,特别是制造业表现疲软。尽管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就是否对欧洲汽车征收关裞做出决定,但前景看上去依然不明朗,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仍未找到避免“无协议”脱欧的方法。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经济顾问下调了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并警告称,旷日持久的工业衰退可能拖累整体经济。

  欧洲央行上个月放宽了货币政策以支持欧元区经济,但与此同时敦促较富裕国家的政府增加财政支出以恢复增长。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