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了 可口可乐终于要出新品牌了

13年了 可口可乐终于要出新品牌了
2019年11月09日 12:5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竞争日益激烈的气泡水市场明年又将多一个成员,可口可乐本周四宣布将于 2020 年 3 月推出一个新气泡水品牌 AHA,要知道,这个是可口可乐十多年来首个新饮料品牌,最近一个新品牌还是 2006 年问世的茶饮 Gold Peak。

  AHA 共有 8 种混合口味:酸橙+西瓜、柑橘+绿茶、苹果+姜、草莓+黄瓜、黑樱桃+咖啡、橙子+葡萄柚、蓝莓+石榴、桃子+蜂蜜。可口可乐表示这些口味是从 800 种候选品味和 50 种组合的测试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黑樱桃+咖啡和柑橘+绿茶两种口味各含 30 毫克咖啡因。当然,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大胆饮用,所有的口味均不含热量和纳。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 2018 年可口可乐在北美地区的气泡水销售增长了 27%,‘作为增长最快的类别,调味气泡水是我们必须加倍努力的细分市场,’可口可乐饮用水部门副总裁 Celina Li 在一份声明中指出,‘AHA 是我们押注这一类别的豪赌。’

  调味气泡水因其热量低且味道丰富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La Croix(乐活)是北美地区气泡水市场的领头羊,不过随着 Spindrift 等新品牌的兴起,其市场份额在不断下滑,百事可乐几年前收购了 IZZE,又在 2018 年推出了 Bubly,增长迅猛的 Bubly 被认为将很快成为下一个十亿美元品牌,明年加上 AHA,La Croix 的日子恐怕将更不好过。

  在传统可乐的销量连年下滑后,可口可乐一直在扩展饮料组合,已经在欧洲出售的能量饮料 Coke Energy 也将于 2020 年 1 月登陆美国市场。

  来源:爱范儿   题图及配图均来自:Coca-Cola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