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质疑财富税效果:富豪们肯定会避税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质疑财富税效果:富豪们肯定会避税
2019年11月08日 13: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作为伊丽莎白-沃伦医保改革计划的支持者,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对这位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提出的“财富税”计划的效果提出了质疑。

  他表示,他怀疑沃伦医保计划惊人的成本能否被她提出的其他计划所覆盖,并且怀疑沃伦的“财富税”计划能否产生预期中的收入,因为那些受影响的富翁们将会想方设法避开它。

  赞迪说:“不难想象,亿万富翁们会利用每一种资源来逃避纳税。”

  赞迪还说,尽管他上周签署了一封高度吹捧的信件,支持沃伦的全民医保计划的计算方式,但他不支持将美国人从他们的私人医疗保险中转移到政府管理的单一支付机构。

  他说:“我不是‘全民医保’的粉丝。我们有1.6亿人已经有了私人保险,并且对此感到满意,为什么要改变?”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财富税 穆迪 伊丽莎白沃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