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期结束优步股票交易量飙升 股价创历史新低

禁售期结束优步股票交易量飙升 股价创历史新低
2019年11月07日 05:2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7日讯 优步股价周三下跌3.86%至26.94美元,盘中一度至跌至25.58美元创历史新低。优步当天的股票交易量超过1.31亿股,仅次于5月10日优步上市首日1.86亿股的交易量。

  周三是优步自5月份IPO以来首次允许内部人士出售股票,分析师警告称,这可能在短期内给该公司股价带来压力。

  不过,锁定期解禁后优步的股价可能不会像一些分析师预期的那么不稳定,因为许多IPO前的股东目前尚不盈利。自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以每股45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其股价已经下跌了35%以上。该股周二收于28.02美元的纪录低点,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三季业绩净亏损逾10亿美元。

  周三,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对公司的股票表现发表了评论,重申了公司的盈利之路。

  他说,“我认为我们已经走上了一条非常坚定的道路,现在我们必须执行。你知道,市场在做空我们,这对我来说很好。”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