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市场对澳大利亚可能的量化宽松过于兴奋

瑞银:市场对澳大利亚可能的量化宽松过于兴奋
2019年11月07日 13:0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银资产管理澳大利亚的Anne Anderson表示,尽管对于量化宽松政策人们谈论不休,但是澳大利亚决策者可能会选择长期低利率和定向财政政策来支持经济。

  “澳大利亚距离那里还有很远,”固定收益负责人Anderson周四在悉尼接受采访,谈到购买债券计划时说。他们正在对此进行探索,“作为审慎的监管机构和政府应该这样做,但我还是认为在采取这项政策之前,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Anderson将财政措施和“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视为主要对策。她没有详细介绍澳大利亚国库部长Josh Frydenberg和他的同事们可能会采取什么措施来刺激增长。

  央行自6月以来三次降息,在达到政策区间下限之前,可能只剩一次传统的降息可用了。尽管如此,政府仍然拒绝放松钱包的要求,而是重申计划重返财政盈余。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