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三大股指悉数转跌 陶氏化学领跌道指

早盘:美股三大股指悉数转跌 陶氏化学领跌道指
2019年10月30日 21:4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晚,美股三大股指周三早盘悉数转跌。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及声明。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1.9%。

  美东时间10月30日09:41(北京时间10月30日21:41),道指跌31.50点,或0.12%,报27039.92点;标普500指数跌3.99点,或0.13%,报3032.90点;纳指跌17.27点,或0.21%,报8259.58点。

  道指成份股陶氏化学(DOW)下跌1.3%,波音公司(BA)下跌1.2%。

  美联储将在周三下午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市场预计该机构将采取今年的第三次降息措施,料降息25个基点。

  投资者预期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4%,与美联储在今年7月和9月的降息幅度一致。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关于未来的利率行动,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测算,市场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再次降息的概率为23%,而本月初的预测值约为70%。

  英国脱欧进展消息面,英国首相约翰逊赢得关键投票,英国议会批准提前大选。据报道,约翰逊在下议院赢得了一次关键表决,有望如愿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这将是英国四年半以来第三次举行大选。在英国脱欧最后期限被推迟到1月末,且约翰逊的脱欧协议无法获得议会通过的情况下,英国政治领袖们眼下认为提前选举是化解这场危机的唯一途径。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二表示:“欧盟27国已经正式通过了(英国脱欧的)延期要求。这或许就是最后一次了,请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图斯克将于11月底卸任欧盟理事会主席一职。

  经济数据面,美国ADP就业机构报告称,10月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2.5万人,预期增加11万人,前值为增加13.5万人。

  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为预测非农就业数据的重要参考指标。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折合年率增长1.9%,超过了彭博调查得出的1.6%的预期值。增长主要体现在占经济最大比重的消费支出之上,当季消费支出增速达到2.9%,超过了2.6%的预期数字。企业方面,非住宅固定资产投资跌幅为2015年底以来最大。

  在第三季度,面向美国国内用户的最终销售额折合年率增长2%,而前三个月为3.6%,暗示出了潜在需求增长放慢。

  市场同时还在留意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的相关消息。

  焦点个股

  通用电气(GE)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29.2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5.73亿美元。

  百胜餐饮集团(YUM)第三季度营收及利润不及市场预期。营收为13.3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3.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91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营业利润下降13%,非GAAP准则下营业利润增长6%。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9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4亿美元。

  2019财年第三季度GAAP每股收益0.81美元,预期0.95美元,前值1.4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0.8美元,预期0.94美元,前值1.04美元。

  德银第三季度亏损远超市场预期。净亏损8.32亿欧元,市场预期亏损5.31亿欧元,去年同期盈利2.11亿欧元。

  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23%;利润为70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为0.2美元,上年同期利润63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2美元。

  AMD第三季度营收18亿美元,同比增长9%,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18.1亿美元基本持平;净利润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8%。同时公司下调第四季度的业绩指引。

  道达尔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超出市场预期。

  强生(JNJ)宣布,对此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测试的同一瓶婴儿爽身粉进行新测试,结果表明爽身粉中不含石棉。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确认正在与标致雪铁龙洽谈并购事宜。

  苹果(AAPL)公司、Facebook(FB)和星巴克(SBUX)将于周三盘后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优信回应被58收购:纯属子虚乌有双方从未开展过谈判。10月30日午间,优信集团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回应“58收购优信”称,相关报道严重失实,纯属子虚乌有;优信集团从未收到58同城收购要约,双方也从未就此事开展过任何形式的沟通和谈判。

  其他市场

  黄金与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攀升。美元指数现报97.64,跌0.05%。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