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撤销对XTRA航空航天公司的维修认证

FAA撤销对XTRA航空航天公司的维修认证
2019年10月25日 23:1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10月25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五撤销了对XTRA航空航天公司(XTRA Aerospace)的维修认证,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航空公司维修厂曾对狮航失事客机迎角传感器进行了维修工作。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被报道与飞机的迎角传感器故障有关。

  FAA表示:“Xtra未能遵守只维修FAA可接受且有能力维修清单上的飞机部件的要求。”FAA表示,在2018年10月的坠机事故发生后不久就展开了调查。

  周五,印尼调查人员公布了关于狮航波音737 Max 8客机失事的最终报告,报告建议FAA加强对维修机构的监管。

  报道称,XTRA航空公司修理厂没有正确校准一个关键传感器,该传感器给出的错误读数导致自动防失速系统被激活,飞机开始下降机头,最终导致机头无法抽回而坠机。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29 泰和科技 30080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