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创始人称将在2021年前实现盈利 公司股价涨6.65%

Lyft创始人称将在2021年前实现盈利 公司股价涨6.65%
2019年10月23日 04:5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23日讯,美股打车巨头Lyft联合创始人洛根-格林(Logan Green)和约翰-齐默(John Zimmer)表示,该公司可能在2021年前实现盈利,此后Lyft股价一度飙升9%,盘末收于43.56美元,上涨6.56%

  消息传出后,同为美国互联网叫车公司的优步股价也上涨了7%,最后股价收涨3.57%。

  格林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说,Lyft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这比分析师的预期提前了一年。该公司称在经调整的息税前利润(EBITDA)的基础上,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获得而利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是在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等财务相关支出之前衡量营运利润的指标。

  “我们在银行有超过30亿美元存款,我们有明确的获利途径且团队执行良好,” Zimmer称。“我们需要与新一代投资者建立信任,鉴于两个季度的业绩都好于预期,我们对未来几个季度感到兴奋。”

  由于投资者对亏损的科技公司越来越怀疑,Lyft和竞争对手优步一直在竞相实现盈利。优步和Lyft的股价均在IPO后很快分别跌破45美元和72美元的发行价。Lyft在3月份上市时,亏损高达9亿美元,而且没有明确的盈利路径。

  从那以后,该公司就出现了盈亏平衡的迹象。Lyft公布的第二季度收益好于预期,首席财务官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表示,他认为Lyft在2018年达到了亏损峰值。

  分析师对该公司的潜力也越来越有信心。今年8月,Guggenheim分析师预计,由于价格上涨,该公司可能在2021年而非2023年实现盈利。(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