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携手红帽、微软和爱立信 合作开发5G产品

英伟达携手红帽、微软和爱立信 合作开发5G产品
2019年10月22日 17:35 猎云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伟达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Aerial的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构建依赖GPU内存运行的5G无线接入网络(RAN)。英伟达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仁勋还推出了一系列合作计划,以提升这家GPU芯片制造商在5G和边缘计算领域的作用,部署其人工智能系统。

  红帽针对Kubernetes容器的Openshift平台将与英伟达展开合作,用以构建云本地电信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集成了英伟达的EGX边缘计算平台,可以帮助电信公司采用能够支持边缘工作负载的5G网络。红帽目前有100多个电信客户。与爱立信的合作伙伴关系是面向5G网络支持。

  “通过与爱立信合作,我们正在让5G RAM可以运行软件。这使得该软件可以在红帽的云本地运营商级平台上使用英伟达GPU的现成硬件进行运行,”英伟达主管边缘软件和企业级运算的总经理Justin Boitano表示。

  该公司还将与微软的Azure IoT Edge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边缘设备和IoT传感器的云计算。

  “智能边缘计算的时代已经到来。世界上最大的行业希望拥有处于边缘地带的人工智能计算,从连续的数据流中获得洞察力,并在行动点上感知、推理和行动,”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假以时日,这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计算,连接上万亿个智能传感器。英伟达和微软的平台相吻合,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边缘到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每一个合作伙伴的核心都是英伟达的EGX高性能计算平台和配备Tesla T4处理器的人工智能。EGX使用英伟达的Jetson Nano硬件,支持Cuda-X库和Kubernetes等容器。面向企业客户的EGX平台于5月份首次推出。

  如今EGX的客户包括宝马、沃尔玛和旧金山市。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