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街消息人士:约翰逊"脱欧"协议投票或推迟至22日

唐宁街消息人士:约翰逊"脱欧"协议投票或推迟至22日
2019年10月19日 18:44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议会37年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将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但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援引唐宁街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议员们通过一项修正案,迫使约翰逊寻求延长英国“脱欧”期限,英国政府将推迟对约翰逊新“脱欧”协议的投票至下周二(22日)。

  当地时间19日,为表决英国政府17日与欧盟达成的新版“脱欧”协议,英国议会下院增加19日一天会期。英媒把这一天称作“超级星期六”,这是英国议会自1982年以来首度在周六开会。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这次表决是约翰逊确保有序“脱欧”的最后机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形容本周六是“英国政治史上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会议定于伦敦时间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开始。英国首相约翰逊首先对议员发表演讲,披露他在两天前与欧盟达成的新协议内容,随后是90分钟辩论时间,最后将由议员投票表决。约翰逊先前已明确表示,无论结果如何,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