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钱:特斯拉正在调整保证金、退换货政策

更省钱:特斯拉正在调整保证金、退换货政策
2019年10月19日 12:4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自从特斯拉挂起招牌以来它、就一直在坐金融过山车。当然,这对一个公司来说并不是件好事。现在,为了提振利润,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公司处理客户的方法做了一些改变。具体来说,这家公司正在修改有关车辆退换的政策以及处理客户保证金的方式。

  对于保证金,特斯拉正在取消收取1000美元可退还客户保证金的政策。反之,据CNB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这家公司计划把保证金的金额降到100美元,但这笔钱将无法退还。

  这种改变很有意义,因为在办理退款的时候需要投入人力和时间,这意味着它需要钱--很可能比保证金的实际价值还要多得多。

  就车辆退换货政策而言,情况则要复杂一些。特斯拉已经修改了其网站上的相关内容以便更清晰地向客户介绍新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旦你选择退货那么退货流程将可能无法被取消。此时,我们将无法提供便利的换车服务。(此时)如果您决定订购另一辆车,那么您可能无法在12个月内去订购拥有相同内饰的汽车但可以在任何时候订购另一辆拥有不同内饰的汽车。但如果你被发现滥用这项政策或存在不诚实的行为,你将被禁止在12个月内购买任何车辆。”

  针对这一调整,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魏雨

退换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