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下,德国投资者信心依然疲弱

在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下,德国投资者信心依然疲弱
2019年10月15日 21:06 环球外汇网官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资者对德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仍然疲弱,最新的迹象表明人们担心德国在贸易紧张局势中陷入衰退。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上个月的负22.5下降至负22.8,衡量德国当前状况和欧元区预期的指标均出现恶化。

  投资者对德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仍然疲弱,最新的迹象表明人们担心德国在贸易紧张局势中陷入衰退。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上个月的负22.5下降至负22.8,衡量德国当前状况和欧元区预期的指标均出现恶化。

  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在第二季度出现了经济收缩,市场越来越担心,工厂订单连续15个月同比下降的低迷局面将会扩散到规模更大的服务业。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仍未找到避免“无协议”脱欧的方法。

  欧洲央行上个月放宽了货币政策以支持欧元区经济,但与此同时敦促较富裕国家的政府增加财政支出以恢复增长。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现在是时候实行财政政策了”。

  德国财政部长奥拉夫·舒尔茨表示,政府已准备在危机时刻采取行动,但目前仍将保持预算平衡。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