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元购买力 纽约仅值86

100美元购买力 纽约仅值86
2019年10月15日 14: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100美元的购买力在美国不同地区有很大区别,例如在密西西比州,100美元值117美元,而在纽约州,仅值86.36美元。

  根据美国税收基金会(Tax Foundation)利用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数据做出的年度报告,纽约州还不是美国物价最贵的州,排在最前面的是夏威夷州和华盛顿特区,100美元在这两个地方分别仅值84.39美元和85.54美元。

100美元在美国50个州的实际购买力100美元在美国50个州的实际购买力

  美国经济分析局研究了区域价格平价(RPPS),即一个地区的价格水平相对于整个美国的价格水平。在对所有消费品和服务的价格,包括房租进行分析后,发现房租越贵的地方,区域价格平价往往也越高。

  区域价格平价最高的州是夏威夷州、纽约州和加州,这些州的房租也是全美最贵的之一。区域价格平价最低的州是密西西比州、阿肯萨斯周和阿拉巴马州。

  根据税务基金会的报告,地区价格差异很大。密西西比州的实际购买力比纽约高出35%。报告称:“换句话说,如果你在密西西比州有5万美元的税后收入,你在纽约就需要获得67,500美元的税后收入,才能维持同样的整体生活水平。”

  生活成本高的地方通常会为同样的工作支付更高的工资,以弥补低购买力,反之亦然。但情况并不总是如此,税务基金会说:“有些州,比如北达科他州,在没有高价格的情况下,收入也很高。”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经价格平价调整的收入可以大大改变人们对哪些州真正贫穷或富裕的看法。”

  例如,在北达科他州和佛蒙特州,居民每年的平均收入都是一样的:5.2万美元。但经过价格平价调整后,北达科他州的实际收入要比佛蒙特州多出7000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元 购买力 物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