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报告显示:全球逾半企业计划明年进行收购

安永报告显示:全球逾半企业计划明年进行收购
2019年10月14日 12:3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根据安永发布的《第21期全球资本信心晴雨表》,尽管地缘政治环境面临挑战,但商业领袖仍继续调整公司的投资组合。

  调查显示,52%的全球企业有明年进行收购的计划。对技术和人才的渴求正推动交易:三分之二(66%)的受访企业计划将其总投资资本的25%以上分配给技术,主要用来推动营收增长的解决方案。

  一半以上的受访企业(56%)计划通过并购、合资或外部风险投资来投资技术。

  与此同时,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企业(61%)难以获取正确的技能和人才。英国(66%)和德国(72%)两国在这一数据上更高。

  根据这份报告,美国是全球并购投资的首选地。尽管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但调查发现英国的吸引力仍很强,投资者将其列为全球第二大首选投资目的地。德国、中国和加拿大分列第3、4、5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安永 并购 调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