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禁止制造销售皮草:最高罚1000美元

美国加州禁止制造销售皮草:最高罚1000美元
2019年10月13日 17:59 快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加州禁止制造销售皮草:最高罚1000美元 来源:快科技

  10月1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当天签署两项法案,该州将成为美国首个禁止销售和生产皮草的州,也是第三个禁止大多数动物参加马戏团表演的州。法案规定,从2023年起禁止居民出售或制作毛皮服装、鞋子或手提包。

  动物权利组织对这一举措表示支持,并表示,人类会通过毒气、电击和其他不人道行为获取动物皮毛。

  美国皮草行业对该提议提出强烈反对,美国毛皮信息委员会已威胁要提起诉讼。

  该法案可能对美国皮草行业产生重大打击。据数据显示,2014年该国皮草零售业销售额为15亿美元。

  皮草禁令并不适用于使用过的产品,或为宗教目的制造的产品,且不包括皮革、狗和猫的毛皮、牛皮、鹿皮、绵羊皮和山羊皮,以及任何通过动物标本保存的东西。

  根据加州法律,多次违反该法最高可被罚1000美元。范思哲、古驰和阿玛尼等品牌时装设计师已停止或表示计划停止使用皮草。

  此前加州成为第一个禁止捕猎毛皮动物的州,并禁止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出售皮草。

责任编辑:孟然

美国加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