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投资者要小心了!更坏的消息还在后头

Netflix的投资者要小心了!更坏的消息还在后头
2019年10月12日 09:2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行UBS大幅削减了Netflix的目标价。

  UBS将这家流媒体巨头12个月的目标价从420美元下调至370美元。不过,由于Netflix股价一直在下跌,新的目标价仍较Netflix最新收盘价高38%。Netflix在最近三个月内下跌了30%,其股价在2019年处于下跌状态。

  UBS分析师Eric Sheridan写道,投资者越来越担心,NFLX的用户数量将再次不及市场预期。在这种背景下,如果NFLX能够成功地在19年第3季度公布好于预期的财报数字,(UBS的研究表明负面的财报将成为最有可能的结果),将会重新在竞争中建立长期增长趋势。

  Sheridan继续表示,Netflix需要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用强劲的数据来重建投资者信心。UBS下调了Netflix国外用户数的预期,但是认为该公司美国国内用户增长可能会好于预期。

  UBS维持了Netflix的买入评级。

  随著新的竞争对手(尤其是Disney+)即将推出,Netflix的股价一直面临压力。投资者担心,新入局的流媒体公司可能会蚕食市场份额,并提高内容成本。Netflix将于下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