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17%美国人正囤积现金为衰退做准备

调查显示17%美国人正囤积现金为衰退做准备
2019年10月11日 07:2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美国大都会人寿(MetLife)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由于对潜在经济衰退的担忧,17%的美国人开始在家中囤积现金。

  大都会人寿对超过8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显示,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花钱方面变得更保守了。

  即使是那些不会走极端的人,也会受到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的影响。根据大都会人寿的调查,大约41%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正更频繁地检查他们的投资,因为人们都在谈论市场下滑的可能性。

  此前一天公布的安联季度市场认知研究(Allianz Quarterly Market Perceptions Study)报告显示,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全球贸易冲突和地缘政治担忧,更多美国人担心今年会出现经济衰退。50%的受访者预计一次大规模衰退即将来临,较今年较早时的46%上升四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经济衰退 现金 调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