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将在美国国会作证 就天秤币项目接受拷问

扎克伯格将在美国国会作证 就天秤币项目接受拷问
2019年10月10日 08:0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周三宣布,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将于本月出席该委员会的听证会并作证。

  听证会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上午10点举行,议题为“考察Facebook及其对金融服务和住房部门的影响”,扎克伯格将是出席听证会的唯一证人。上周有报道称,美国众议院成员一直在推动扎克伯格就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出席作证,金融服务委员会一直在与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就作证事宜进行谈判。

  这次听证会将是立法者在公开场合拷问Facebook首席执行官的难得机会。扎克伯格最近访问了华盛顿特区,这是他自2018年就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丑闻作证以来首次正式访问此地。但扎克伯格在那次访问中只与立法者进行了闭门交谈。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扎克伯格 听证会 天秤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