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提出议案限制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

美国国会议员提出议案限制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
2019年10月08日 01:4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10月8日消息,伊利诺伊州民主党众议员拉贾-克里什纳莫奇(Raja Krishnamoorthi) 正在提出一项议案,要求限制电子烟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试图遏制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的广泛使用。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法》(Electronic tobacco Delivery Systems Act)议案规定,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不得超过每毫升20毫克,约为标准Juul烟弹中每毫升59毫克含量的三分之一。若议案获得通过,将允许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进一步降低尼古丁含量上限,使电子烟的成瘾性降至最低或根本不成瘾。

  虽然世界上其他国家对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进行了规定,但美国目前没有任何限制。支持者说,市场领导者Juul引人注目的包装促使吸烟者从吸食传统香烟转向吸食电子烟,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受到追捧。

  根据今年的联邦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高中生使用电子烟。克里什纳莫奇和监督和改革委员会的经济和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正在调查Juul在助长青少年吸电子烟“流行病”中所扮演的角色。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