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监管机构称特斯拉未能召回2000辆缺陷汽车

美国交通监管机构称特斯拉未能召回2000辆缺陷汽车
2019年10月05日 02:5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表示,正在审查一份缺陷请愿书。该请愿书称,特斯拉在5月发布对2000辆Model S和Model X的软件升级时未能进行召回。

  这份请愿书称,2012年至2019年款的车辆接受了电池管理软件的升级,以应对可能导致的非碰撞性火灾的潜在缺陷,并补充说,它认为更新降低了受影响车辆的行驶里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星期五说,已经开始对这份请愿书的内容进行了正式审查。

  今年8月,特斯拉在加州面临了一项集体诉讼,称特斯拉知道一些汽车的电池有缺陷,“尽管知道这些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性能会受到影响,但还是推出了软件更新。”诉讼还称,它认为特斯拉的目的是“避免为合法客户提供保修电池更换”。

  该诉讼还提及了过去六年关于特斯拉汽车起火的十几起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正在调查特斯拉汽车的几起电池起火事件。

  目前,特斯拉没有发表任何置评。

责任编辑:刘玄逸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