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专家警告:到明年年初美股可能会下跌15%

华尔街专家警告:到明年年初美股可能会下跌15%
2019年10月05日 01:0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0月5日讯 Cresset Capital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Jack Ablin)认为,美股市场很可能在明年初出现大幅回调。阿布林管理着54亿美元的资产,他警告称,偏好高风险的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损失。

  “我认为我们正进入周期性衰退,”阿布林周四表示,“市场可能会下跌10%至15%。”

  道琼斯指数周四终止了连跌。在下跌335点之后,该指数周四收盘上涨122点,扭转了连续两天下跌的趋势。不过,总体上看,美股第四季度开局不利,道指仅在三天的时间里就下跌了700多点,较历史高点下跌了4.4%。

  为了保护自己的投资组合不受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阿布林改变了他一贯的投资策略。今年8月,他没有完全依靠股票获利,而是将30%的资产转移到私募股权和现金上。

  他表示,“美国国内的经济状况真的不太适合冒险。制造业ISM表现糟糕。非制造业略有改善,但仍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