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支持美联邦政府决定 批准Sprint、T-Mobile合并

佛州支持美联邦政府决定 批准Sprint、T-Mobile合并
2019年10月03日 04:2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周三提交给法庭的文件显示,该州已与Sprint和T-Mobile签署了一份同意协议,允许这两家公司合并。

  尽管佛罗里达州加入联邦政府的决定鼓舞了两家公司的士气,但它可能没有什么实际效果,因为双方早已达成了协议。

  然而,由美国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组成的一个团体已经单独提起诉讼,要求停止这项260亿美元的合并,理由是这两家公司的合并会导致消费者支付更高的费用。据悉,审判日期定在12月9日。

  目前表示支持联邦政府决定的州包括佛罗里达、堪萨斯、内布拉斯加、俄亥俄、俄克拉何马和南达科他。联邦政府批准该交易的条件是两家公司须承诺剥离Sprint的Boost手机预付费服务。

  另外,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表示计划批准这项合并,并已开始正式审批过程。(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T-Mobil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