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罢工持续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又解雇6000名工人

UAW罢工持续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又解雇6000名工人
2019年10月02日 03: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10月2日消息,由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的罢工持续,通用汽车公司在墨西哥又解雇了6000名工人。

  周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墨西哥的一家生产利润率颇高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皮卡的工厂停产,暂时解雇了6000名工人。

  通用汽车表示,该决定是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导致零部件短缺。此次罢工已进入第16天。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表示,“首要任务是达成协议,让所有人尽快重返工作岗位。”

  据官方透露,通用汽车周二在墨西哥瓜纳华托Silao工厂的裁员,使通用汽车北美地区非uaw成员的裁员数量增至约1万人。

  通用汽车上周证实暂停了Silao工厂的发动机生产,暂时解雇了450名工人。

  此外,通用汽车还在加拿大裁减了大约3200名制造工人,在位于俄亥俄州的通用汽车联合运营的DMax工厂裁减了525名小时工。

  因罢工而暂时被解雇的汽车供应商员工总数不详,但估计有数千人。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