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执委会主席:如果达不成退欧协议 责任完全在英国

欧盟执委会主席:如果达不成退欧协议 责任完全在英国
2019年09月27日 11:1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周五表示,他和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已经竭尽全力以达成退欧协议,如果最终失败,责任在于英国。

  在接受一家德国报纸采访时,容克表示他和巴尼尔非常努力以达成协议,因为如果没有一个有序的退出程序,对于英国和欧盟将会是一场灾难。

  “我们的首席谈判代表巴尼尔和我正在尽最大努力达成协议,”他对奥格斯堡大众报表示。“如果最终没有成功,责任将完全在于英国方面。”

  容克并称,无序退欧将导致英国和欧盟未来贸易关系的谈判变得极其复杂。

  “我们希望,也有必要达成一个自由贸易协议,”他说。“但这并不会像英国一些人想象的那样自然而然地发生。我在任期间达成的一些贸易协议花了好多年时间才达成。”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