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CEO曾建议迪士尼拍女性职场喜剧 被“负分滚粗”

小摩CEO曾建议迪士尼拍女性职场喜剧 被“负分滚粗”
2019年09月26日 09: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曾向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提出一个浪漫喜剧电影创意,但被后者“无情”拒绝,两位CEO在周三一次活动上披露了这一趣闻。

  戴蒙建议迪士尼拍摄一部女性职场喜剧,一位单身女性在一个“全女班”董事会的帮助下寻找未来的丈夫,“这是关于一个不能很好地挑选男人的女人,所以她有一个全女性的董事会,她们帮她测试男人和挑选丈夫。”

  戴蒙甚至提出了自己的演员阵容,建议迪士尼找贝蒂·米勒(Bette Midler)和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来拍这部电影。

  但这一想法遭到伊格尔的“无情”拒绝。伊格尔说:“我对他很直接,我说,这是个坏主意。你是个伟大的银行家,但……”

  当戴蒙要求伊格尔给他的这个创意评分时,伊格尔回答:“C”。

  伊格尔说:“当一家大银行的负责人想给电影出主意时,你会表现出尊重的样子,但不会认真对待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大通 迪士尼 职场女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