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否认存在“气候危机” 暗示变暖有好处

特朗普政府否认存在“气候危机” 暗示变暖有好处
2019年09月26日 09: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否认“气候危机”的存在,试图为其在北极保护区开采石油的计划进行辩护,甚至暗示,温度略微升高一些对地球有好处。

  本月较早时,美国内政部土地管理局(BLM)在对“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沿海平原”钻探权拍卖的环境分析报告中声称,“不存在气候危机”。美国国会两年前已批准进行此次拍卖,作为税收改革的一部分,但根据法律要求必须对拍卖进行彻底的环境评估。

  美国土地管理局称:“BLM不认为这一拟议中的开发项目与维持一个宜居星球的目标不一致。根据大量的考古证据(如格陵兰岛的农业和英格兰的葡萄园),在过去1000年里,这颗行星比小冰河时期温暖得多。这种温暖并没有使地球变得不适合居住,相反,这是一个社会繁荣的时期。”

  认为世界正在从“小冰河时代”中崛起的说法,是气候变化怀疑论者的一个共同话题,他们以16世纪至19世纪为例,证明气候在没有人类干预的情况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们辩称,当前的变暖趋势是一种自然现象——从那些较冷的时代中恢复。但是研究气候变化的科学家对这种说法有争议,认为经验证据、建模和多年的研究并不支持世界从小冰河时代恢复的说法。

  美国土地管理局的这一声明包含在9月12日在线公布的一份环境分析报告中,但直到周三出现在美国政府的联邦公报上后,才引起人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气候危机 全球变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