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北区联邦检察官对Juul展开刑事调查

美国加州北区联邦检察官对Juul展开刑事调查
2019年09月24日 05: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9月24日消息,据媒体周一报道,加州北区联邦检察官正在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展开刑事调查。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这项由加州北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起的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目前无法了解调查的焦点。

  监管官员批评Juul助长了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流行病”,并对该公司的早期广告宣传活动进行了仔细审查,这些宣传活动使用了年轻的模特和鲜艳的颜色以吸引青少年。批评人士称,这种广告将Juul定位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从而吸引了年轻人。

  议员们还敦促FDA将大部分电子烟撤出市场,包括市场领导者Juul。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疾病席卷美国,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530人患病

  今年8月,有媒体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正在调查Juul是否使用了欺骗性营销手段,并将销售目标对准未成年人群体。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2016年,超过200万美国中学生过去30天内吸过电子烟。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警告说,接触尼古丁会损害正在发育的青少年大脑。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