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推迟路演后 软银孙正义支持撤换其首席执行官

WeWork推迟路演后 软银孙正义支持撤换其首席执行官
2019年09月23日 02:5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23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的孙正义(Masayoshi Son)支持撤换WeWork的首席执行长诺伊曼(Adam Neumann),该公司董事计划最早于本周会面,提议诺伊曼辞职。

  软银和WeWork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两名知情人士说,虽然董事会会议的细节尚未确定,但至少与软银没有关联的WeWork董事会的一些成员与诺伊曼保持了一致,让他继续担任CEO。由于讨论是私下进行的,这名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软银及其旗下Vision基金是WeWork最大的外部股东。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WeWork认为孙正义反对诺依曼的举动是为了阻止该公司上市如果WeWork不上市,它将避免软银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该公司估值470亿美元后的巨额减记。据报道,WeWork将难以在获得超过200亿美元的潜在公众投资者估值。

  此前一周,WeWork推迟了IPO路演。WeWork提交的IPO文件显示,该公司出现了巨额亏损,其异常复杂的管理结构将权力集中在Neumann手中,投资者望而却步,IPO的拟议价格跌至150亿美元。该公司去年亏损19亿美元,分析师预计,明年某个时候,该公司的剩余现金将很快耗尽。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