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瑞信将向较富裕客户的瑞郎存款收取费用

知情人士:瑞信将向较富裕客户的瑞郎存款收取费用
2019年09月19日 23:0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19日讯 为分担负利率之痛,瑞信集团计划向较富裕客户收取费用。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集团预计将对瑞郎存款开始收费;先前其对金额超过100万欧元(110万美元)的欧元账户征收了0.4%的费用。知情人士称,瑞信计划在秋季把对瑞郎存款收取费用的消息通知私人银行客户。

  瑞信的瑞士竞争对手瑞银集团已经表示,将开始对账户金额超过200万瑞郎(200万美元)的客户实施负利率政策。

  随着央行负利率政策力度的加大,导致瑞士银行业在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存放超额准备金时还需付费,因此正在寻找方式分担由此带来的成本。瑞士央行周四将利率维持在-0.75%不变,并称由于全球低利率环境预计将持续下去,该行将免除向更多银行准备金收取费用。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