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获评最鼓舞人心科技领袖 马云排名第5

马斯克获评最鼓舞人心科技领袖 马云排名第5
2019年09月18日 08: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一项针对全球行业专业人士的最新调查显示,特斯拉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埃隆·马斯克被评为全球科技业最鼓舞人心的领导者。

  在其发布的年度“品牌健康报告”(Brand Health Report)中,科技招聘网站Hired对美国、英国、法国和加拿大共3600多名使用其在线平台的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调查。这项调查是在今年6月至7月间进行的。

  在这份榜单上马斯克排名第一,尽管他的古怪行为引发了不少争议之声。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分列第3、4位。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和前董事长马云排名第5,是唯一进入前10的中国企业家。

  以下为前10排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马云 科技领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