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美债收益率已触底 别押注低利率

新债王冈拉克:美债收益率已触底 别押注低利率
2019年09月18日 09:0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新债王”杰弗里-冈拉克周二表示,他认为2019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已触底。

  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几周前跌至历史低点。冈拉克表示,他认为收益率今年不会进一步降低了。

  他在一次投资者网络直播中表示:“押注低利率不是个好主意。”当被问及他现在是否会购买10年期美国国债时,冈拉克回答:“绝不。”

  此外,美联储周二进行了一次回购操作,涉及价值530亿美元的各种债务工具,以求控制其基准利率水平。对此冈拉克表示,联储将把这一“回购”举措视为“警告信号”,并将恢复其资产负债表的扩张。

  冈拉克表示:“冻结只能被看作是消极的,他们正小心翼翼地朝着QE(量化宽松)迈出第一步。”

  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利率决定,冈拉克表示,他预计联储此次将降息25个基点。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债王 收益率 美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