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结束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财报季结束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19年09月15日 17: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美股研究社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收盘涨跌各异,道指连续第8日上涨。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环比增长0.4%超出预期,全球投资与贸易环境向好,同时投资者仍在关注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前景。本周道指累涨1.56%;纳指累涨0.91%;标普500指数累涨0.96%。道指与标指均逼近历史高位。

  【个股动态】

  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涨跌不一,其中奈飞涨1.83%,谷歌涨0.43%;Facebook跌0.15%,亚马逊跌0.23%,苹果跌1.94%。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易车网涨8.73%、触宝科技涨7.76%、58同城涨4.75%、瑞幸咖啡涨4.61%、金融界涨3.98%、搜狐涨3.94%、众美联涨3.70%、途牛涨3.60%、国双涨3.40%、携程涨3.39%、老虎证券涨3.07%;

  涨幅小于3%的有:九城陌陌优信二手车、小牛电动宝尊电商、猎豹移动华米科技新东方好未来YY>欢聚时代汽车之家斗鱼富途控股、品钛网易蔚来趣店阿里巴巴、人人网、爱奇艺、万国数据、云米科技、朴信教育、唯品会等。

  跌幅明显的有:1药网跌14.76%、趣头条6.65%、蘑菇街4.49%、小赢科技4.39%、搜狗3.20%;

  跌幅小于3%的有:如涵控股、华住、点牛金融、畅游、爱鸿森、前程无忧、中网载线、京东百度微贷网新氧拼多多哔哩哔哩迅雷凤凰新媒体虎牙等。

  
       美国科技股涨幅比较明显的有:Cloudflare涨20.00%、BeyondMeat涨1.97%、Jumia涨1.65%、Spotify涨1.62%、AMD涨1.59%、Box涨1.47%、Snap涨1.46%、波音涨1.10%;

  涨幅小于1%的公司有:动视暴雪、好市多、沃尔玛迪士尼车美仕赛灵思、eBay、应用材料索尼电子艺界美光科技、AdobeIBM等。

  跌幅较为明显的有:Shopify跌5.14%、Slack跌4.41%、博通跌3.14%、Zoom跌3.29%;

  跌幅小于3%的公司有:iRobot、Pinterest优步Lyft星巴克Twitter、Fitbit、英伟达、AT&T、英特尔高通德州仪器、ADP、赛门铁克特斯拉甲骨文、Roku、西部数据微软搜诺思公司、paypal等。

  【下周前瞻】

  1.下周中期美联储降息机会相当大,目前全球央行包括欧洲央行已陆续落实宽松货币政策,市场也憧憬会后主席鲍威尔继续发表鸽派言论,以持续降息的方式维持经济适度扩张。

  2.据知情人士透露,WeWork拟下周IPO路演,并于9月23日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3.9月17日,软件巨头Adobe将发布其第三季度新财报。

  【值得关注的个股】

  1.Cloudflare:上市首日开涨20%,Cloudflare能否延续涨势?基于云的网络安全平台Cloudflare9月13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股价大涨20%,这个“亮相”可以说十分成功。但其股价表现能否持续这样的成绩,仍未可知。从Cloudflare招股书中的数据来看,其2019年上半年营收1.292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为3680万美元,同比增长13%。截至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拥有74873名付费客户,其中408个客户贡献了超过10万美元的年化账单。包括IBM、聊天服务Discord和Zendesk等企业客户。在此之前不少被看好的独角兽公司都没能逃过上市首日暴涨后便破发的尴尬境地,Cloudflare能否打破魔咒,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2.Adobe:订阅服务成关注重点,Adobe能否守住高估值?自从转向云计算的订阅模式以来,Adobe股价一直保持上涨势头。根据Abode的业务营收来看,营收收入来源主要分为订阅业务营收、产品业务营收、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其中订阅业务营收是它的重要收入来源,占总营收比重超过70%。但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Adobe的利润率已经开始下降,2019第二季度Adobe净利润为6.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63亿美元相比下降5%,本季度Adobe财报能否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仍未可知。目前加拿大皇家银行将Adobe目标价由295美元上调至320美元,恢复其跑赢大市的评级。

  
      3.WeWork:估值跳水,WeWork能否顺利挂牌?自传出IPO消息以来,WeWork估值一降再降,从今年1月的470亿,到如今或跌破150亿美元,最终金额可能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其实外界对于WeWork上市并不十分看好,特别是在其递交招股书,显示其上半年亏损高达9亿美元的时候,一直到现在,投资者对其盈利的担心也日益加剧。而近期WeWork又宣布将收购按需工办公空间公司Spacious,通过收购来扩充自己实力,WeWork的上市之路能否走好?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Adobe WeWor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