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45家公司CEO联合敦促参议院通过枪支管控法律

美国145家公司CEO联合敦促参议院通过枪支管控法律
2019年09月13日 04:4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9月13日消息,美国145家公司的领导人于周四联名致信参议院,敦促立法机构就枪支安全问题采取行动。

  信中提到最近芝加哥、纽波特纽斯、弗吉尼亚和其他地方发生的枪支暴力事件,称其为“公共健康危机”。这些领导人表示枪支暴力是可以预防的,议员们可以介入,防止悲剧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敦促参议院与美国公众站在一起,并通过一项法案来对枪支安全采取行动,要求对所有枪支销售进行背景调查,并制定强有力的红旗法案,允许法院发布挽救生命的极端风险保护命令,”他们在信中写道。

  红旗方案,也被称为极端危险法,允许家庭成员或执法人员向法院请愿,以阻止某人暂时获得枪支。

  “这些建议是常识性的,两党合作的,并得到美国公众的广泛支持。现在是参议院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信中总结道。

  这封联名信的签名者包括知名公司优步(Uber)、李维斯(Levi Strauss)、Gap、Lyft和Beyond Meat的首席执行官。

  在这封联名信发出之际,各公司正被迫考虑大规模枪击案对其业务构成的风险。

  9月早些时候,沃尔玛因今年夏天在其商店发生两起枪击事件后,大幅减少了军火弹药销售。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还要求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商店的顾客不得再公开携带枪支,其他零售商也纷纷效仿。

  民主党人一直在推动全民背景调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周日致函特朗普总统,要求他表示支持这项政策。(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