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批准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鲍曼的连任

美参议院批准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鲍曼的连任
2019年09月13日 04: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9月13日消息,美国参议院批准特朗普总统提名的米歇尔·鲍曼(Michelle Bowman)继续担任美联储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board)成员,任期为十四年。

  参议院以60票对31票的表决结果确认了她的完整任期。

  鲍曼曾是堪萨斯州银行业监管机构的一员,最初是由特朗普提名,以填补联邦储备委员会为具有社区银行业经验人士保留的一个席位。

  美联储联邦储备委员会由七名成员组成(其中主席和副主席各一位,委员五名),须由美国总统提名,经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方可上任,任期为十四年(主席和副主席任期为四年,可连任)。

  鲍曼于去年11月首次加入美联储,完成了副主席斯坦利•费舍尔(Stanley Fischer)此前未完成的任期。

  鲍曼目前的任期原定于明年1月结束。今年4月,特朗普再次提名鲍曼为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

  她现在可以在美联储任职到2034年,尽管美联储官员经常在任期届满前离职。

  在美联储任职期间,鲍曼一直是政策共识的坚定支持者,投票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提出的所有利率决定。(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鲍曼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