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还没发布就火了:天猫搜索量暴涨 咨询排队

iPhone11还没发布就火了:天猫搜索量暴涨 咨询排队
2019年09月10日 15:13 快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今晚也就是11日凌晨1点,备受瞩目的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就将正式上演,如无意外我们将看到全新的iPhone 11系列,而最近相关曝料也是异常频繁,“后置三摄”、“渐变色”、“18W快充”等各种剧透层出不穷。尽管很多人都说,如今的苹果和iPhone创新力不足,新产品不值得关注,但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网友截图显示,目前苹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客服的咨询队伍经常能排到50名开外,不少人在询问iPhone新品上市时间、配置等问题,让客服忙得焦头烂额。不过,苹果客服一直守口如瓶,仅透露“11号会有特别活动”。

  对于众多果粉而言,除了关注新品设计、规格,如何能第一时间抢到手也是头等大事。

  除了苹果官方渠道,天猫作为苹果在官网之外开设的唯一官方旗舰店,也已经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果粉了解和购买iPhone的重要渠道。天猫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内,iPhone在天猫上的搜索量也呈现暴增趋势,其中“iPhone 11”的搜索量上涨最快,增速超过100%。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