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寻求以逾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赛门铁克

私募股权寻求以逾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赛门铁克
2019年09月07日 05:4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7日讯 周五,赛门铁克的股价一度大涨7%,此前有报道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和Advent International寻求以逾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赛门铁克,合每股26至27美元。该区间的中间价高于赛门铁克每股26.07美元的52周高点。周五赛门铁克收涨4.47%至24.52美元,市值约为151.54亿美元。

  对一家近年来收入增长放缓、且CEO们频繁跳槽的公司来说,私募股权的进入可能会给该公司提供一个避风港。

  消息人士称,该交易将使两家公司获得赛门铁克的消费者安全业务,同时保留博通公司此前宣布收购赛门铁克企业安全业务的计划。

  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先收购赛门铁克然后再推进博通的收购,还是等到博通的收购完成后再收购剩下的业务。

  尽管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在5月份辞职,临时首席执行官瑞克-希尔(Rick Hill)接任,但该公司股价在2019年仍上涨了27%。赛门铁克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消费者业务,但在最近一个季度有所下降。赛门铁克的总收入在最近五个季度中有三个季度出现下滑。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