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气压笼罩下,Target 和Costco为何能逆流而上?

低气压笼罩下,Target 和Costco为何能逆流而上?
2019年09月05日 00:3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为何Target 和Costco股价能逆势而上?

  作者| AMIT SINGH

  8月份,收益率曲线反转引发的衰退担忧拖累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8月份下跌约2%。但在低气压笼罩下,Target 和Costco 的股票创造了惊人的回报。他们的股票本月分别上涨了24%和7%。

  截至8月30日,Target 较年初至今上涨62.0%。与此同时,Costco 股票今年迄今上涨了约45%。

  Target股票得益于第二季度出色的业绩和乐观的业绩指引。Costco的股票在8月份也受到了提振,原因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获得了热烈反响。

  低失业率、低利率和高工资推动的消费者支出增加,正在推动零售销售。此外,数字化转型和价值定价将进一步推动这些零售商的流量和利润。

  例如,Target的数字化转型正在推动其增长。其当日送达服务的扩张,包括免下车和商店取货,正在推高其股价。专注于商品销售和加快门店改造步伐,正进一步支撑其营收增长。除了销售强劲,Target利润率的提高也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

  与此同时,Costco继续受益于其价格和扩大品种的投资。这家零售商继续扩大与同行的价值差距,这推动了强劲的客流量。

  为什么Target和Costco保持了增长势头

  Target预计,其公司的综合股价指数将保持增长势头,并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3.4%左右的增长。Target的公司业绩增长指引看上去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家零售商将面临艰难的同比增长。2019年下半年,Target的可比销售额增长了5%以上。

  我们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将有更多的交付选择和引人注目的品牌推动Target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它的底线可能会受益于更高的基础销售、利润率扩张和股票回购。

  对于Costco来说,它的会员续签率和价值定价表明,零售商将继续超越同行,其复合增长率。截至2019财年第三季度末,好事多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会员续签率非常高,达到90.7%。与此同时,全球续费率为88.3%。Costco正在缓慢扩张其电子商务产品,这将进一步支持其营收增长。预计该公司将从强劲的公司增长中获益。

  共识估计表明了什么

  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显示,Costco未来几个季度的表现可能会好于同行。分析师预计,Costco的营收将在2020财年继续以个位数的高速增长。强劲的利润增长和高会员费收入预计将支持该零售商的营收增长。尽管进行了艰难的比较,但预计该公司的业绩仍将强劲增长。

  至于Target,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销售将继续受益于业绩改善。与此同时,Target百货的利润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强劲增长。此外,分析师预计,Target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保持增长势头,并在2020年实现高个位数的增长。

  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对Costco和Target的股票都保持“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