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普渡制药将以至多120亿美元和解阿片类药物的索赔

传普渡制药将以至多120亿美元和解阿片类药物的索赔
2019年08月28日 06:2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奥氧康定生产商普渡制药及其所有者萨克勒家族正在讨论以100亿至120亿美元的价格了结针对该公司的2,000多起诉讼。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1999年至2017年,美国有40万人因阿片类药物成瘾而丧生。普渡制药是被起诉的几家制药商和分销商之一。

  这些诉讼指控普渡制药大力推销处方类阿片类药物,同时误导处方医生和消费者关于长期使用药物的风险。普渡制药及萨克勒家族曾否认这些指控。

  普渡制药表示,正在积极与州检察长和其他原告合作,以达成一项解决方案,但没有具体说明和解金额。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普渡制药和萨克勒家族代表上周在克利夫兰市与各市、县和州的代表就可能达成的数十亿美元和解方案进行了讨论。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普渡制药在会议上概述了一项计划,拟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作为实施和解的一种机制。该公司希望和解能解决诉讼问题。

  此外,知情人士称,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和解谈判可能会破裂。

责任编辑:刘玄逸

普渡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